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疑险从无!恐惧可以杀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63a64d0100dcx8.html

蒙代尔的忽悠三角》1、汇率稳定;2、资本自由流动;3、《财富转移》,把“向美国的《财富转移》”当成了中国的独立主权。对此,笔者有大量的文章阐明这个道理,作为成功的标志,收获了大量白痴愤青的急着做婊子养的谩骂。(笑笑)。刘仰之流的极端民族主义,反而仇起美来。其间的道理难明,大白话联系起来,就是:人家不让刘仰之流的“无私民族主义者”别做婊子养的,他们就急着骂娘。

有一些朋友说刘仰宋鸿兵等人“分析过索罗斯攻击泰国和英国案例,令人毛骨怦然”,之类。用克鲁格曼的话来说,“I do not know what actually they talking about!”。泰国和英国是两个高估本币,外汇常年赤字的国家,用这两个国家类比中国,不如去担心你自已会不会自动变性!(笑笑)。而且,索罗斯是什么人?是一个犹太投资者,还是帝国主义货币战争的少年先锋队?《十年前东南亚金融危机欧美国际资本赚钱了吗》这篇文章是笔者的看法:所谓的窥伺中国的帝国主义游资,根本上就是子虚乌有!

确定的危险等级,危险方式,危险程度,和自已的防卫能力后,“危险”,称为威胁,轻微的,称为棘手(bother)。而不能严格分清的,则称为威胁;或对状态的形容,称为“危险”。对自信的国家,象达到中国十分一这样的大国,疑险从无!并非麻木,而是因为,人!是不能活在无边际的恐惧之中的。恐惧是可以杀人的!《恐惧来自于无知》,而象神经质的弱国,会疑险从有。如果是发生在人际社会里,我们会称之为迫害妄想狂,轻一点的,称为臆症。

在国家级别上,更加应该按疑险从无的原则。国家越大,越是如此。这就叫大道无为!否则,“国家利益至高无上”,本来就钳制了无私国家的所有灵魂;“不惜一切代价维护国家利益”,还要疑险从有!不难想象,这样一个神经质的国家,将会以何种方式灭亡?————这就是毛主义国家!其实朝鲜战争也是这样的一种疑险从有的盲目决策,如果毛不是一只蠢猪的话。把官方教科书所有的朝鲜战争的理由搬出来,不妨看看,中国这样大的战略回旋空间,是否经受得起美国“屯兵边界”的风险?要知道,苏联也在近旁!————故且就不要说美国根本没有意思进攻东北,甚至没有意思留在朝鲜,甚至不反对中国占据部分朝鲜缓冲区……

人类有畏惧黑暗的本能。最大的恐惧是黑暗中似乎潜藏的危险。《示敌于外实侵于内》并不见得非要找一个美国,完全可以找一些看不到的敌人,象货币战争几百年不死的罗斯柴尔德之类的白痴!可不少看这种对黑暗的恐惧。欧洲教庭曾经烧死十万计的美少女,因为她们养猫!唯心信仰者认为猫是与魔鬼通迅的工具。苏联和毛帝国清洗千百万死难,固然有独裁者巩固权力的需要,但至少工具,是利用了人类对未知国际社会的恐惧。

今天你如果要金国王正日下台,说不定,金国国民也会跟你拼命,在他们眼中,国际社会是魔鬼遍野,混没有想到,为什么全世界只有他们需要无穷的救济。《妖魔化外部社会》,进一步加深了这种恐惧,好好的人,就此变成了汉奸愤青。刘仰之类说一清道不明的“外来威胁”,套上极端民族主义,《争夺道德的制高点》,就变得象狂犬病畜一样可怕。他们本身是不是“好人”,已经无关紧要了。危险有多大,至少我们也是有评价权力的。所以笔者并不反对《使用民主的方法博羿人民币升值的方案》。

看来,对于毛主义脑残患者来说,还是仇美来得容易一点。但是仇美的无私爱国,经《蒙代尔的忽悠三角》1、汇率稳定;2、资本自由流动;3、《财富转移》,转了一圈,成了不折不扣的卖国;白痴愤青给人家当笨猴子杂耍,成了婊子养的,————蒙代尔之流忽悠脑残患者真的有点不人道。仇美是为了卖国,真是一个很有趣的辩证悖论,不知仇美小愤自已是否意识到?不少人数着美帝国主义还要垂死多少次,却不看苏式毛主义国家已经剩下多少个。(笑笑)。

说了这么多,我们仍然承认,作为中国社会的一分子,毛左有权力恐惧,——-如果他们真的是恐惧的话!要知道他们正在纷纷“把儿子送到美国体验美国腐朽的可怕”呢!真让人恐惧啊!(笑笑)!但是不要忘记了我们也有权力“不恐惧”!那是不是应该让美国社会对我们透明,让中国社会以民主方式投票看看我们是不是应该恐惧得永远做奴隶?而不是让一些孩子身家都到了美国恐惧的毛左们,代替中国老百姓“恐惧”呢?

战争,和平,戒备都是有确定的代价的,经济学上称为成本。“不惜一切代价”是不负责任的犯罪口号!世界上不会有不惜一切代价的战争,也不存在不惜一切代价的和平,当然,更不存在不惜一切代价的戒备。

关于经济危机和通货紧缩,人民币升值和国际化,美元流动性过剩的话题:

人民币国际化条件和黄宗羲定律综合症金标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