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什么是贴木儿邪教的极端

建议希望拥有自已的人权利益的“右派”同胞 ,不要以为毛教代表了公权。不对的,实际上,毛教是今天公权最危险的敌人。您终会发现这个事实,公权代表也将发现这个事实。在民主宪政的路上,毛教这类极左,代表了不确定性的反动因素,学名“暴民运动”。《民主约法》的双方,将会联手铲取这种不确定性,才能铺平走向民主约法、和平共富的强国之路。以下分析一些难得的毛教人格宣言,可以看到,右派是如何对左派各种极端行径,百般忍让。

笔者平心静气地对比污友之乡的毛教极左,极力向往特权,向往夺取政权鱼肉同胞;“假敌于外,实侵民众于内”,不惜欲加之罪屠杀同胞肥彼一已之私的“毛主义 文革天堂”;笔者平心静气地对比朝鲜的现实社会,笔者平心静气地披露毛天堂尸横遍野的史实,笔者,也平心静气地转载一个毛教极左发誓要比日本鬼子更凶残地 残杀中华同胞的留贴宣言:

可耻也好笑,那讲一讲君主制:是不是也就回到了满清“清风不识字何故乱翻书”的时代?难道就不能回到日本或英国那样的立宪时代,这两个国家民主还不够健全吗?(毛教徒意即要塞一个皇帝给中国人,当然是毛教徒指定的皇帝了),有人一提朝鲜,就是要自怨自艾起来,好象换了个统治者,自己就可能要过那种清贫的日子不能吃肉了。心上有自卑的践骨吧?(毛教徒说,没有贱骨的中国人啊,一起跑下来做皇帝的奴才吧)。我从来认为,有夜郎自大的人与国,但五千年来,在正统的中华统治圈中,出现过吗?歌颂上世纪被推翻而去台的政权的人,实际上就是等于在吹捧现在的盛世!毛教徒自已就在歌颂被推翻的毛上帝,恢复祸国殃民的文革浩劫),无聊也可悲!他有很多敌人,但未毕有一个私敌。(毛的罪恶是民族公敌,还谈何私敌,秦二世希特勒汪精卫、松井石根,又有那个有私敌?)。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指的就是你!你们这帮人要是有一天得志,会比任何政客更卑鄙!我能安于现在贪腐了的初级阶级,也不会安于你们的梦想与叫嚣。如果确实要有所行动,那么就是消灭你们这些掮客!对你这样的丧心病狂,暴力也可以。(任何有私,让公民有自已的人权的,都是毛教徒要消灭的,以便安于他们贪腐的初级段级)

这是一个为金正日鸣冤,而宁愿以爱国的名义,比日本鬼子更凶残地屠杀中国同胞的张宏良类的毛教徒的宣言。它代替了一类人的思想和行为的人格方式。毛教徒不 值一驳的大字报,笔者标注出其有趣的思维,读者可以更清楚地理解,毛教徒的邪教到底打算将中国引往何处。应该谢谢这头畜牲;所有笔者想说,而读者可能不相 信的话,他都说得清清楚楚。这个毛教徒未必真的是金正日的四儿子,只不过,是因为金正日所为和毛泽东一模一样,这些毛教徒就集体当了汉奸;甚至明目张胆要 搞乱中国,推翻共和国政权,血洗全中国!

什么是邪教?什么是毛教条下《绝对的道德信仰》,什么是《爱国道德下绝对的邪恶》?什么是极端?什么是《无私就是极端的自私》, 什么是“无私者无德”,各位读者,自已请看。什么是极端?所谓的让人民自已管理自已有私利益的右派,有极端吗?怎么极端?实际上,任何邪教的极端,塔利班 的极端,波尔布特,毛教的极端,贴木儿的极端,都是大同小异。贴木儿仇恨同是伊斯兰教友的德里苏丹国,仅仅是因为德里苏丹国对印度教的“异教徒”宽容,贴 木儿就残杀了超过100万教友,仅仅是因为他们主张“宽容”。

笔者在这个小样板里,不打算说其他道理,只是向博友显示,什么叫邪教的极端。为什么说毛教徒,是不折不扣的邪教徒。笔者一再建议在国内利益争端中,公众对左派要仁慈一点,争取不流血的妥协共荣。看看这种毛教徒的邪恶样子,公众是否还能给他们以仁慈,笔者,已经不好替他们辩护了。为“毛信力”计,如果毛教派自已能批判这种极端言论,或者可以向公众表明,信毛者,也是有些温和的妥协空间的。

所谓的人性本私,只想顾着自已合法私有的右派,又能有什么极端呢?一不为掌权,二不为腐败,三不寻租,四不为鱼肉乡亲,五不为屠杀同胞,六不为《绝对的邪教信仰》。右派的极端无非就是邓玉娇的刀子,“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犯我,不让人犯”,这就是右派的极端,很让一些无私左派痛恨着呢。右派有私,如果不是《极端的自私》,充其量是让公众觉得“缺点德”;德,总还是有的,人非完人,总会多少缺一点点。右派就是有点缺点的普通人。而无私的左派就不是“缺德”,根本就是无德;左派是无私的没有缺点的魔鬼,根本不是人。

这就是左右派的区别。

网上有一个蟑螂,就是说社会上有至少窝蟑螂。笔者从来不会把网骂,看作是某个“明天不知窜到那里的人”,而是看作是“社会上的一类人”,至少是“一类人 格”。这类毛教徒充满邪恶之余,实际生活中可能普通得出奇:无非是一个早早退休的壮年公务员之类的低级干部,吃着几十年工龄,临退休升一两级的职务,拿着 比青壮年同等级公务员更高的免税工资,造成了社会上大量“啃老族”的病源,就是这些社会蛀虫。这种人真的自以为无贪,也真的“宁愿选择今天存在的贪腐”, 而一心一意危害子孙后代,——人性本私!笔者的眼光,估计命中率90%以上。

贴木儿邪教的极端可能只是退而无忧的小小的特权!这类人当然对今天的贪腐乐观其成了。目光注意在大贪大腐上的中国社会,将会发现这种“小贪小腐”的总和,才是社会腐败的“主要矛盾”。中国社会实际上是《官民二元》,这是所谓的《户籍制度改革》所不能解决的更深层矛盾。这类人士的《极端自私的言论》,可以作为渴望废除户籍跃出贫户的部分糊涂人士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