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无私拒绝平民化!张宏良等老同志要打什么算盘

庞大的超国民的基层官僚集团拒绝平民化的阻力。后者,是张宏良和乌有之乡这类极左的“历史使命”,所谓的毛主义,不过是其中的借口。而毛社会把 过剩官僚倒入大海,这些人就闭口不谈了。这个庞大官僚集团平民化,才是他们真正的历史使命。否则整个中国社会都会崩溃,这个集团,会连同当权的 和贵族的,统统在暴民运动中完蛋!有趣的是,超国民官僚集团拒绝平民化的武器,恰恰也就是鼓动反政府的暴民运动!可见,“无私”是超国民官僚集团拒绝平民 化的唯一武器了。

张宏良最致命的错误,就是不愿面对改革中鱼肉社会的特权,忽悠了一些糊涂百姓,这里暂时不谈笔者不了解的什么牛马田鼠老牛老马老贼等等自命正道的左党。张居然把目标对准所谓的“西方的民主自由”,“和平演变”;把救命药方当成了攻击的目标。换言之,他反民主,即反对人民监督行政,参政议政的权利;反对自由,也就是反对个人奋斗的权力(也可以参看本博的一些骂贴);反对新闻自由,反对透明行政,就是反对社会的监督。

那么,张宏良主张什么、他吹捧的是毛泽东个人!窃取的是整个党的历史功绩!那一个暗箱操作,特权决定任何人生死,那怕受害者是总书记,国家主席!张宏良那止是反对改革?根本上就是要颠覆整个中华民族的生存根基!反民主,只有最反动,同时也是最愚蠢的人才会去做的蠢事。张宏良明知这一套谬论无法蒙混过关,就搬出毛主义的阴魂作为绝对真理,攻击邓小平同志三十年改革开放的成绩。他大概以为,毛主义,永远都是老虎屁股碰不得的毛教先知、绝对真理!瞧,仅仅是60年的人间悲剧,毛形象就已经成了一个需要谎言卫道的绝对真理,证据就是“禁了书”。不得不承认,从政治利益角度上看,张宏良之流还是很有点底气的!

张宏良最树敌的地方,是把从来没有感受过民主自由是什么味道的中国普通职业人士,(工作收入一般比较高),一律贬为“精英”,是祸害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把中国最缺乏的非政府工薪中产阶级,打为第一批政治敌人。中央一直没有放过权,所谓的右派,从89年起,成批给流放海外,无家可归。却让这些极左精英一改口,成了坐镇中南山的极右精英。扣帽子比婊子换衣取还快。这个人口口声声“为人民服务”,却反对人民拥有最起码的人权,————工人交换劳动价值获得工资,就是人权的体现!没有人权,连工资也要被爱国无偿强征。毛上帝时侯,国民不就是这样的命运吗?

如果中国马列毛教徒那么憎恨民主自由带给中国的强国机会,那么憎恨中国人获得社会保障,那么憎恨中国人民有机会自已行使民主权力,而不是让毛教徒以爱国名义代表的;那么憎恨中国和平崛起的大好时光。那么,那么多的法西斯前辈,是死相最难看却让左倾的鼓手毛佩琦吹成红朝前世;还斯大神的苏联,老希魔的纳粹,毛上帝的文革?金小鬼的主体思想。看来,多半张宏良是打算重复毛上帝的大跃进,再次毛上帝的文革!看不幸,《金国主正日的天堂》,很不给张宏良之流的极左面子。(笑笑)

毛教徒们打算让中国向那一个学习呢?朝鲜,还是萨达姆?不错,今天改革确实出现了很多问题,很大的问题。正如一位女士指出的:“权力利益集团的利已倾向”。但无论如何,对比毛在1976年留下的一穷二白,(白成什么样子,参照现在的北朝鲜)。中央定性改革开放三十年,是七分成绩三分问题,确实是客观中肯的自我评价。与此同时,为了解决现有问题,中央和民主进步势力,都开出了药方:民主建设,言论自由,透明政治;最终,取消经济特权。成败未知,但至少,中央作出了姿态,作出了尝试,难道不应该鼓励吗?

政治本质上就是经济。冒牌的经济学家张宏良先生不明白这个道理,担负国家一身的中央领导是不可能完全不懂的。(尽管常常有点小集团的私心)。张宏良极左立场最致命的地方,就是吹得响,没实质解决方案,养活国企的钱,养活农民的钱,不会自已从天下掉下来。今天占用了平民生活资金的养沉冗国企机构的钱,只会越来越少,不会越来越多。读毛著又怎么样,国企还是要关闭,还是要集体失业,无非是速度减慢的同时,社会暴动成倍增加。(因为平民更加活不下去)。

所以退一万步,就算张宏良只是极左权力精英的一个炮筒子,极左真的复辟文革,也是王莽当皇帝,过过场。中国根本性的社会问题,社会主义为生产而建,压抑个人消费,禁止公民个人努力的癌症,只会令社会主义生产不足伴随生产过剩,危机越来越严重。过剩和不足,真是矛盾的统一,《计划经济不产生财富》,《自由经济是社会福利的源泉》!


《无私拒绝平民化!张宏良等老同志要打什么算盘》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2754.html
《无私占有人民利益的左派?》
《无私左派的人格安附令人困解》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6808.html
《极左传媒的商业模式》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3391.html
《左鬼同志们迟早会被做成北奸肉》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4/13.html
《推进民主宪政,不要盲目反政府》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6496.html

1 条评论:

  1. 人妖张宏良--------打响法西斯主义第一枪 伟大领袖希特勒明言,民众就象女人,宁愿屈服与强者,不原同情一个弱者,而且不是盲目的爱,就是盲目的恨。所以需要神仙皇帝,需要伟大领袖,需要狂热需要仇恨。嘴角沾颗美人痔,冒充教授的人妖张宏良,高举伟大领袖民族主义爱国主义三面红旗,挥舞金正日希特勒毛贼的法西斯三板斧,洗脑造神僵尸崇拜,训兽煽动民族主义,奴化玩弄爱国主义,反贪官不反皇帝,为僵尸派特权利益集团保驾护航。巨大腐败哪来的?僵尸政治造成。当改革的大刀砍到僵尸政治头上的时候,僵尸派特权利益集团立即放狗咬人,纵容人妖张宏良太监司马南等狂犬京巴,指鹿为马,妖魔化改革,妖魔化民主,煽动跪地匍匐的义和团畜生,鼓吹毛贼致死一亿的法西斯大民主,金正日绑架2000万奴隶的大众民主。挂羊头卖狗肉的人妖张宏良,疯狂撕咬13亿纳税人,愚弄无数跪地匍匐的义和团畜生,高呼改革开放就是汉奸卖国,民主法治就是颜色革命。慈喜太后老佛爷笑了,僵尸派特权利益集团笑了,山呼万岁的义和团畜生笑了。不彻底铲除人妖张宏良这些法西斯野兽畜生,中国没有前途,人民没有前途,民主没有前途------------附件:声称代表人民最大利益、代表国家民族方向的纳粹运动,在民粹和权贵簇拥下,希特勒准确把握德国民众心态,把相信国家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人团结起来,伟大领袖有了,民族主义有了,爱国主义有了,社会主义有了,大众民主有了,德国人把希特勒视为国家民族的希望,视为社会主义领袖。至1932年由希特勒领导的纳粹运动先锋——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从1925年的2.7万人增值140万人,一跃成为国会第一大党,在1932年的德国选举中大获全胜,伟大领袖,元首希特勒出世。结局大家都知道了。历史是一再重复的,挂羊头卖狗肉的野兽始终是有的,蠢猪一样的民众以及吹鼓手始终大量存在,在伟大领袖,国家民族的旗帜下,在社会主义,大众民主的旗帜下,愚弄杀戮山呼万岁的畜生,中国还缺少灾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