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战争贩子和仇恨贩子之商业传媒模式

西方市场经济社会,将鼓吹国家冲突,鼓吹民族仇恨者,称之为“战争贩子”。因为这些国家的军火基本上是私营,表面上看,打仗对这些军火商最有利。马恩据此认为人性本私是反人性的,以示人性无私之高尚。并举了棺材老板的例子,竟然让马教门徒引为定理。(笑笑)。笔者提醒读者,棺材老板是不希望大瘟疫发生的,除非他和他的家属都预先打了预防针!(笑笑)

人性本私,不等于人性本蠢!以为战争中军火商会发大财所以希望战争,或者棺材老板希望生意好所以希望大瘟疫,那是小人之心度有私之腹。事实上,由于战争中军火商通常被大量赊账而血本无归,棺材老板因为人死了教会也穷了,瘟疫中的棺材通常是无私捐献的。这两种灾难,除了中国国产的GDP经济学家,没那个sb会喜欢。如果我是棺材店老板,人性本私!我不会希望瘟疫,但是会赞助教会神棍,鼓吹“死者为大”,个个做劳斯莱斯级的超级棺材让死者安息!

这就是市场经济中的人性本私!

真正的战争贩子是传媒中的舆论家,鼓吹“帝国主义阴谋论”,“示形于外实侵于内”多卖几本书的三流作家,鼓吹民族仇恨,鼓吹阶级争斗,鼓吹不可调和,鼓吹“妥协就是投降”……,这类代表人物最近的不成功案例,就是毛教的fans米洛舍维其和卡拉奇其。战争贩子贩卖的,是仇恨;称为仇恨贩子,更为合适。

中国社会固然不缺国际仇恨的走鬼官商;但是中国人爱好世界和平,更多的“示敌于外”,“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为的是“实侵于内”,卫道一个可怜的《动物庄园》,《古拉格群岛》!故而中国的仇恨贩子贩卖的是中国社会的分裂,贩卖的是中国社会内部仇恨,同,贩卖的是中国社会的内耗,贩卖的是中国社会的内战!历史上最大的仇恨批发商,是毛上帝泽东先生。而当前最出名的仇恨贩卖自由市场,叫乌有之乡。仇恨知名品牌,叫阶级争斗。

乌友之乡到底是商业炒作“极左”的商业网站,传闻是一个有赞助背景的极左网站。当凤凰卫视已经全面变成鼓动极端民族主义民粹的极左舆论工具后,笔者相信,中国人卖血回来的美元储备,会有一部分用于收购海外的宣传工具。中国社会中人迷信外国嘛!这些人反而常常指责笔者等人,“崇洋媚外”。(笑笑)。《权位崇拜》转而利用某一两个不知名的外国高人或真或假的,汉语特色一律浓厚的中文评论,是《参考消息》业务特点的广泛市场化?(笑笑)

作为一种商业模式,如果污友之乡炒作的是仇恨,那么这个商业模式必然是失败的。世界上任何炒作意识形态仇恨的传媒,都必然是失败的。除非其炒作的目的,是从官方得到赞助的《政治权力的经营》。传媒的生命力,在于公正、独立的立场。否则,保留传媒干什么?聘两个戈培尔就行了,“国营弋培尔宣传公司”?海外这类极端意识形态的传媒,一般性的生存之道是寻求同教赞助,象德俄的法西斯主义社团。

乌友之乡这类贩卖仇恨的传媒,以及《从袁黑现象等暴露的凤凰卫视》的极左意识形态立场,看来,这些被内战贩子,正以最高的效率,提醒中国人:千万不要忘记文革惨死的同胞,千年不要忘记毛中国三十年浩劫。关于凤凰卫视,笔者印象中十年前是一个偏右的传媒。所以看到某个观点,象袁黑立场,笔者以为是偶然性的,不以为意,——-开放性、多样性嘛!但是,后来发现,无论是在对俄国,《对泰国》、对中美的事件的有意剪裁上,其极左立场是越来越明显。因此,笔者高度怀疑,该传媒,已经完全丧失了独立性。或者,这与支持杨澜收购的背景有关系。

袁黑的角色是什么?以笔者之见,除极少数糊涂虫外,大部分袁黑就是极左的毛教徒!另外一小部分,则是换了一种口气的《怪胎民主派》。一种有趣的现象是,袁黑者通常拜毛,很大一部分袁黑之所以成为袁黑,是因为袁崇焕杀了一个铁证如山要投后金的《毛游击》的神话!《两个凡是拜毛》的袁黑又常常是《没落苏俄》和《专治明朝的高度民主》的fans!本来个人观点不同,那是萝卜生菜各人所好,但其不容争议的《绝对道德标准》,加上强烈的阶梯斗争“双重标准”的极端言论,以毛左明皇袁黑之类的残弱心智、极端言行,根本上,就已经没几个人愿意再认同他们是华夏同胞之列。要知道,《世间邪恶,均以正道为名》!

文革是在刘主席少奇同志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以党反权压为目标发动的一场政变!以大风起于之秋萍之末,正是《海瑞罢官》!这就是《明粉袁黑鼓吹明朝高度民主》之令人警惕之处。

1 条评论:

  1. 人妖张宏良------打响法西斯主义第一枪 伟大领袖希特勒明言,民众就象女人,宁愿屈服与强者,不原同情一个弱者,而且不是盲目的爱,就是盲目的恨。所以需要神仙皇帝,需要伟大领袖,需要狂热需要仇恨。嘴角沾颗美人痔,冒充教授的人妖张宏良,高举伟大领袖民族主义爱国主义三面红旗,挥舞金正日希特勒毛贼的法西斯三板斧,洗脑造神----僵尸崇拜,训兽-----煽动民族主义,奴化------玩弄爱国主义,反贪官不反皇帝,为僵尸派特权利益集团保驾护航。巨大腐败哪来的?僵尸政治造成。三十年瘸腿改革只动经济不动政治,当改无可改的大刀砍到僵尸政治头上的时候,僵尸派特权利益集团立即放狗咬人,纵容人妖张宏良太监司马南等狂犬京巴,指鹿为马,妖魔化改革,妖魔化民主,煽动跪地匍匐的义和团畜生,鼓吹毛贼致死一亿的法西斯大民主,金正日绑架2000万奴隶的大众民主。挂羊头卖狗肉的人妖张宏良,疯狂撕咬13亿纳税人,愚弄无数跪地匍匐的义和团畜生,高呼改革开放就是汉奸卖国,民主法治就是颜色革命。慈喜太后老佛爷笑了,僵尸派特权利益集团笑了,山呼万岁的义和团畜生笑了。不彻底铲除人妖张宏良这些法西斯野兽畜生,中国没有前途,人民没有前途,民主没有前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