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法式民主很可能方便极左民粹模仿希特勒上台

张宏良这些背诵了《资本论》和国产《政治经济学》教条的马列政治理论水平非常高的“政治经济学家”,让人头痛地方就在于,非要把他们的《理论涵盖科学》, 成为《绝对的道德信仰标准》,形成对《道德制高点的争夺》,————具备专业上则完全两眼一抹黑,《以道德批判代替行业专家》,一天到晚德才兼备的样子批 这批那,从来没有能力动议或实证任何现实方案。还要动不动就《贩卖仇恨》,从来不知道需要商量、妥协,只是重复革命革命,推翻推翻……,革谁的命,推翻 谁?乌有之乡这些老张老马老田老贼们攻击党中央的时侯,知不知道领导人在党校吹马列理论时,那个不是比张宏良还要张宏良?吹牛皮谁不会呢?那位领导住进山 顶洞前,不是马列理论水平过十关斩百将出来的?如果说还有缺点,无非就是社会公共管理的专业能力,差了一点点,又一点点……,再一点点而已!

这是笔者对张宏良之流高度警惕的原因。因为,他们本来就是压迫人民的特权阶级中的一分子。今天表面上是一起“不满政府”。但是赶明儿随时就会发动内战,对 民主派进行血腥镇压。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这种伎俩,骗骗小白还行。对于自命自由民主人士来说,忠告一句:“无论您对政府目前政策效果多么不满,不要被极 左利用”。实际上,说张宏良污友之乡辈敢批评政府,那是抬举了这帮胆小鬼。敢批评政府的是笔者这样的楞头青,张大师只不过是勇敢地敢对无权无势的民主派吠 几句罢了。张宏良之辈批评政府的胆量是没有的,反政府的胆量却是包天的;这条,笔者是比不上张大师的。

如果没有猜错,下一步这些极左毛教徒就要从“鲜血凝成的友谊”出发,歌颂毛主席的好兄弟金王爷父子革老百姓命的《天堂免费的丰功伟绩》了。毛式反美均贫北朝鲜就是毛教徒张宏良辈的梦想天堂!同胞们,你同意吗?

今天居然还能让张这样的政治小丑,有政治腾挪的攻击中央改革开放的政策。中央一些政策性错误是值得反思的。象毛的《政治品牌神话》需要谎言卫道,那么谎言 供应商是谁?是谁卫道的?压制了对谎言的揭露,也就削弱了公权的诚信,明白吗?谎言卫道一个过气的品牌,也就要遭受同样谎言从应商攻击小平同志的改革了, “把一个非常美好的毛时代改成今天的邓改革黑暗”,——听上去好象是从平壤新人民军报刚抄回来的社评。还要谢谢毛主度错误的洗脑教育提供大量的现代炮灰, 中国的猪头愤青是不少的,这些笨蛋真的以为他们爹妈在文革大跃进时,也是穿着世界上最流行的打了补丁中山时装的同时,营养过剩!

中国盛产之左派,以及自称、自命、自以为是右派的民粹者,与象笔者这样真正的右派,最大的区别在那里?右派主张人性本私,社会协调要依人性顺势而为。而极 左声称人性无私,镇压!是他们唯一的手段。因此,笔者这样的右派一再表明,不会“谋求掌权”。有两重意思:如果民主宪政不成功,根本不可能掌权;反之如果 民主宪政是成功的,傻瓜才会当政。

而注意张宏良这些极左,以及一些仿制右派民粹者,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保留集结的权力”,为他们自已上台后的法西斯专政做准备!极左的政治主张,千篇一律就是百般攻击政府当权者;并声称只有极左自已才是圣人,极左上台会廉洁,云云,————有心者对照一下他们与希特勒的参政言论,看看是不是一模一样?

极左只不过是求取而代之的野心家而已!换言之,他们批评政府,是批评政府不及他们聪明,不及他们高尚,高度集权政府这个皇帝不及他们伟大,所以,由他们以人民的名义,取而代之。可笑的是,他们没有别的武器,唯一的证明,就是粉饰毛时代的幸福生活,歌颂毛氏泽东害死的中国小民老百姓,也许还不够一个亿!只比日本人多几倍嘛!一个需要谎言卫道的真理!

极力维护不公平制度的往往是受害者自已》, 这才是笔者真正的感叹!对追随极左官僚的笨蛋们的感叹;对民粹者的感叹;特别是对那些迷恋毛主义,马理论,被极左出卖了还替人家数钱的动物的感叹;对那些 被“看似反对户籍制度,实际上是反对社区自治,反对农村翻身重新做人的那些”民粹活动家出卖了利益还浑浑噩噩的动物们的感叹!如果党内激烈的派系斗争失 控,乌有之乡张宏良之类的毛教徒上台一段时间,是有可能的。笔者由《道德左右派口水战争》引出的社会分析系列,就是想讨论这个问题。让国人,对社会的不同人等的利益成分,有所预计。

同时,所谓的全国范围的《法式民主》则为张宏良之辈《极左民粹》模仿希特勒通过法式民主的“民主选举”上台铺平了道路。与之争夺的结果是不得不和极左民粹 比赛谁更民粹。这是法式民主的失败。因此,笔者认为法式民主绝对不是真正的民主形式。基于社区自治的美式民主,才是可以保持全社会稳定的民主制度设计。

系统商业包装的偶象派天事天才毛主席
复活毛主义两个凡是注定只是乌有之乡的黄粱一梦
毛主席光辉形象的政治品牌建设
张宏良这些老同志希望中国沦落何方?
谢谢无私坚定地占有公众利益的左帮提醒
《乌有之乡张宏良等老同志要将中国导向何方?》
《战争贩子和仇恨贩子之商业传媒模式》
《左鬼同志们迟早变成北奸肉》|
《法式民主方便了极左民粹的希特勒上台》
天堂朝鲜衣食住行减肥死都免费》 《朝鲜将往何处去
痛恨西方列强不人道的食腐本性
和解吧,抛弃仇恨吧,抛弃阶级斗争吧,我们都是中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