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西教信仰人士不应以传教为目的参与中国政治生活

当笔者领先《科学的发展观》对抗操纵中国公民人权利益的既得权益阶层战斗的时侯,总有一些信仰不同的唯心哲学,唯独不坚守人权价值观的人科动物,与等级皇权同流合污,尽管彼很可能只是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笑笑)。这些人对笔者坚守科学世界观的立场疯狂攻击,尽管笔者的目的只是为了坚守人权利益不可侵犯的普世的价值观!确实昭示了这样一种残酷的现实:如果不是唯心信仰向等级皇权制度很爱国的靠拢,就是它们本身就是支持等级皇权制度的营养,————选择等级皇权制度的,正是这种中外唯心信仰的人科动物离弃了科学的人权价值观!

博友推荐的一篇文章很有代表性。它把西教邪教化,当成作者虔诚的的文章,题为“唯物主义令中国道德沦丧”。不知是作者太蠢,还是中文太差,还是根本不配信仰基督教。以致于把好端端的西教,整得至少象是100%的邪教!作者反唯物是个人信仰,虽不合社会公德(自已信仰不应强加于人),但也不违法;鼓吹道德治国,也不光是中式基督新教徒的爱好。西方基督教社会崇拜法治,而中国新教徒为表虔诚,就变得象传统儒教和马列唯心一样,鼓吹“道德治国”了,不知是否“淮南之桔淮北为橘”?实在有趣!(笑笑)

这位基督徒,估量是用“唯物主义炮轰马列”的,可惜,唯物主义并不是马列专有!反而是马列所专不有!马列是唯心信仰!结果呢,这位基督徒的炮弹,几乎全部落到了科学盟友的头上。要知道,唯物主义思想,当前同样是西方科学技术文明的核心!这位作者领点教训回家是应该的。正如笔者使用科学定义,抽丝剥茧所揭示的,就是马列信仰的唯心部分,(实话实话马列也没剩下多少唯物的成分);反附带反击的,也是与马列专治势力同流合污的复古儒教、道德治国的思潮。但一些认同“复古儒教、道德治国”的唯心信仰者,不也自认代表了全部传统文化,当起了马丁神父了吗?(笑知)

这位作者最可笑的,是把唯物主义( materialism )中唯物,本来是physical world的意思,整成了汉语同意异义词的物欲,对应英文应是(benefit)。典型的形音思维、恶意诡辩!但在基督教文化的西方,推崇《国富论》,个人寻求自已利益的最大化,只要不违法,利国利民。这位西方正教到了中国成了邪教士的门徒,却套用了《中国传统道德的私有财产原罪观》,把personal benefit oriented整成了万恶之源。叫嚣起来,活象一个合并信仰了马列毛的基督徒。怎么看怎么象邪教!

真正的基督教友,应该清清门户了。如果真的为了唯心而唯心,与专治皇权同流合污道德治国,对于中国社会民众是没所谓的,反正唯心主义服务专治皇朝不是一家两家。多一家梵蒂冈不认帐的类基督教的邪教拜上帝会,中国社会可不缺曾国藩。笔者说过,《是否认同人权是左右派的金标识》,可不管你是用西上帝的名义,还是毛上帝的名义,或者马上帝的名义。(笑笑)。

西教信仰人士,不应以传教为目的,参与中国的政治生活;而应该以人权普世的价值观作为政治生活的核心观念;人权惠及任何不信仰西教的人士,以自愿信仰为依据,自我表率为方法;这才是西教,也是任何宗教信仰人士参与中国的政治生活的唯一正确的方式。因为,人权普世的价值观,是所有信仰的共同归依;只有人权得到尊重,才谈得上“宗教信仰的自由”这也是人权利益不可侵犯的价值观,被称为普世价值观的原因

事实上,无论是什么信仰的民主人士,为中国实现普世的价值观奔走时,将是令人敬重;而一旦流露出奔走的目的是“传教播道”,立刻令公众作呕!不知这些人士有没有意识到?是信仰驱策我们为人的权利奋斗,但我们为人权的奋斗,却不是为了自已的信仰!不知这些人士是否明白?当一些人“为了自已信仰”利用人权这一普惠的价值观,攻击象异信仰,却同样为人权奋斗如笔者时,这些人,真的是为民主宪政的人权价值观而奋斗吗?

当信仰作为个人道德规范的一部分,作为个人行为约束,或同信仰群体的行为约束时,纯属个人事务;他们不得干预,这就信仰自由!宗教信仰者以自已的行为表率,或者平等的方式,向非信仰者介绍本身信仰,争取对方的承认甚至加入,这样的传教方式,也是合理,而且合法。对此,笔者完全认同。

但是真理多走一步就成了邪恶!

人权利益不可侵犯的普世的价值观,即“天赋人权”,是所有信仰的汇聚点。这也正是人权被称为普世价值观的原因。该红线跨出一步,西教就成了邪教,地狱斯门,正为此徒而设,————上帝将会抛弃你!!那些自以为邪教式的传教为虔诚者,是否读过旧约:“魔鬼总有一付天使的面孔?”,你们已经被魔鬼诱惑了!你们正在侵犯他人“信”之人权!

舆论自由构建新的中国发展思想体系:
《西教信仰人士不应以传教为目的参与中国政治生活》
《人权利益不可侵犯的价值观是自由信仰的前提》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7660.html
《人权是任何信仰须共同表述的义务》http://rehueco.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8171.html
《科学和邪教》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8.html
《科学的发展观是唯心信仰和唯物主义共存条件》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1-21.html
《请传统文化国学大师告诉我等,“我的利益在那里”?》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60.html
《儒家文化认同人权普世的价值观吗?》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60.html
《舆论管理层不要再诱导唯心道德价值观》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087.html
《科学实证性排斥任何哲学诡辩》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pesudosciencescience.html
《哥德尔迅论定理和不确定性,科学和唯心哲学的防火墙》http://rehueco.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6.html
《人权是多元信仰必须共同认同的价值观》http://rehueco.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8171.html
《多元信仰社会和睦共处的两个条件》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1-21.html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