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君子不是伪君子,不做道德先生

笔者是懒人,就算是合理的骂人也要有效益才骂。至于说一些东西希望骂得让笔者有点痛苦,那么有一个前提,你要首先赢得笔者的尊敬,那么你的骂,才有一点份量,否则,你算个鸟啊?"不跟你玩",咱还不没想过跟你玩呢!

曾有一个小鸡肚肠的家伙,为了中医鸡毛蒜皮的小利益,在笔者博上匿名对笔者人身攻击谩骂N次了。但看在他还没有明确支持专治权力,没有明确反对人权的份上,笔者仍让他三分。要说这些中医痴迷者没有侵犯人权,那也是相对的。因为让患者选择是中医还是西医,这是患者的基本人权!笔者的主张是完全体现对患者人权的尊重的:让患者去选择!中西医一起退出国家公费医疗体制!笔者已经这样主张了,这些中医痴迷者还想怎么样?结果还是谩骂!

这样就令人深思了!笔者整个博客的中心思想是非常明确的,就是人权利益的普世的价值观,就是科学的发展观指导的民主宪政。但各路唯心信仰的好汉,或装成好心的马丁神父鼓励左棍勇往直前,或装成西装洋狗,或变成孔教伪君子,一会儿,又变成支持专治的基本教义派,转眼又转成一变成了马列恶狼,总之就是以对笔者人身攻击为主要手法,那么,难道仅仅是因为笔者没有顺他们的意信孔,没有顺他们的意弃除英语?没有顺他们的意废除汉字?没有顺他们的意鼓吹儒教复古?没有按他们的意思信他们指定的基督教义废除进化论?这些狗杂种置笔者的人权于何地?

笔者一直强烈怀疑所有不愿认同人权普世的价值观的唯心信仰者,最终都将是维护皇权专治制度
的帮凶,《维护不公平制度的是奴隶动物自已》。一些唯心信仰者对笔者的人身攻击,只不过是反复强化了笔者这种观念,令笔者越来越相信,缺乏《科学发展观》的唯心信仰传统文化,才是束缚中国发展的精神枷锁。

可以这样说,至少明白笔者的政治经济立场,明白笔者人权利益不可侵犯的普世的价值观,就应该明白笔者是尊重各人的信仰的,那怕彼在笔者眼中是唯心的信仰。笔者只要要求,把信仰停留在你自已的绝对的权力范围————自律的道德范筹!否则,你将侵凌到其他人的人权!参考《各种信仰和平共处的前提》。这些唯心信仰的家伙,(在认同人权以前,不能称为人),你们自已数数贴子,你们侵犯笔者的信仰自由有多少次了?手段是多么恶劣?

长期跟踪笔者博文的人,不会不明白笔者的立场。如果仍是恶毒攻击,只能说必然是某种不接受人权价值观的唯心信仰者,根本不是同路人,何必伪装君子叫骂呢?你有资格骂吗?自讨没趣的家伙!笔者是一个人,是一个普通人,不是神仙,当然很高兴我们的敌人会称笔者是魔鬼!(笑笑)。笔者不喜欢被骂,其实也不喜欢被捧。笔者也算是《老于世故》,很清楚,骂笔者最狠的,多半是曾经捧笔者最肉麻的。君子群而不党,笔者喜欢的实事求事的意见,罗伯特议事规则的利益讨论。笔者不喜欢的是伪善的劝诱,赤裸的谩骂,对这些人,送你们一句,滚你妈的!滚得远远的!

如果笔者没有看错的话,这些泼妇骂街客剩下的理由,就是一段经典段子:“我是流氓我怕谁,黑爵你是君子呀,要装伪君子呀,要无私呀,怎么王八蛋骂你你就加倍狠骂回王八蛋,还让王八蛋连累人家母亲狗娘养的”,(笑笑)!笔者是不是君子是朋友评的,不是朋友不能评。(笑笑)。笔者有私,不是太监,当然不想做岳不群那样的伪君子。

不妨告诉那些以为擅长流氓行径走遍天下都不怕的王八蛋,流氓行径不是只有流氓才会,君子也是会的,只不过君子不对君子行流氓行径而已。至于流氓,自表为流氓,还用流氓行径自我证明,君子想把它当人不加倍流氓也是不行的。正是因为流氓行径对谁都没有好处,因此君子不为,这就是邪不胜正,——-人人都有私!有私才能做君子嘛!这些连累父母的王八蛋,以为别那么猪脑了。任何时侯他们重新变回人类,我们随时欢迎。

科学的骂与非骂,及英语之骂语》http://rehueco.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215.html
骂行为,“不跟你玩”的成人版》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7861.html
《君子者非伪君子也,不做道德先生》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9.html
《合法的骂,与非法之“类骂”》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957.html
《合理之骂与不合理之骂》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768.html
《骂,批评,批判的权利和实证》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136.html
《从利益角度通过研究网骂分析社会》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9281.html
《网络言论体现的不是人,是人格》http://rehueco.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3217.html
《网文的作用是影响人格》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6379.html
《科学分析马列唯心信仰派的病态人格》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672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