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权非利益,不值得贪恋

笔者奇怪,解释“权力不是利益,不要贪恋权力”,符合中西方所有道德文化标准,唯独不符合东方伪君子道德标准。为什么管理员如此不安?改几句,看看管理员会否觉得易向党代表交差啦?如果说是涉及到极左,更怪了,张宏良可以宣传颠覆政权,宣扬暴力社会;笔者揭露极左的虚伪残民以逞,反而是禁止的?文中………为新字段……


前文《权力经营的风险和成本》提到了一个权力业务的边际风险模型:强化专治统制压力的成本A的上升,与潜在的野心家夺权的风险成本B的下降,两者所构成的剪刀差!发现剪刀差,确定边际状态的发生,是经济学的核心。实际上,权力不是利益,权力有风险成本,对权力的迷恋,仅仅是忘却了风险成本,而迷惑于眩目的利益。政治只不过是经济利益分配规则的实现。人性本私!……历史上宫廷权力血腥,当为史鉴……。明白这个规则,民主人士大可不必自甘堕落跑去夺权,……置身事外…………坐享水到渠成……。因此,建议自称民主右派的朋友,立场激烈之余,千万不要抱着“取而代之”的心态。并且,应为良心未泯 的当权者提出相应的《妥协解决方案》。

民主派不能总是假设当政者是不愿意妥协的。我们可以认为人性本私,当政者政治高调下,维护的首先是私利。但是,也要假定,人性本私,私,不一定需要牺牲社 会的利益,否则就需要增加“治安和军事保险”的成本。尽管鼓吹仇美仇日的民族主义,可以阶段性减少这种维护成本,但是同时,也培养了危害政权的有组织的反 对派。反美反日,与反共之间,很可能就是一个偶然事件就可以转移的差别。参考,1976年与1989年,发生在天不安门的广场事件。

再看看一些“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残杀”的极毛恶棍,时刻不忘驱使人民作为他们争夺私权的炮灰;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以为民主派也是一样为一已私利改朝换代。如 果这些人真的不忘“阶级斗争”,那么,消灭这样的脑残毛歹徒,还政于中国人民,我等退隐归田,又有何不可?这些毛式极左,总是一天到晚唠叨民主派“上 台”。不知说多少次脑残才明白,“民主派能够称为民主派,就因为自已不会掌权”,民主派追求的,是民主的制度!民主制度下,民意竞选下,谁上台,民主派都 无所谓!封建极左的脑贱想做皇帝想疯了,以为普天下的人,都象他们一样恬不知耻的。

识别左右派的金标准在于是否认同人权利益的普世的价值观》, 中国是一个不愿意承认人权的普世的价值观!即,不承认公民拥有自已私有财产和劳动所得的自由和权力。因此,一些自以为是“中派”,或“温和右派”的人,有 时仅仅是“国家面子”上原因,以反对“西方专利的人权利益普世价值观”,却不知,那是在反对他自已的利益!这种人无疑就是左至极左。

民主并不是可怕的东西。权力,也不是值得贪婪的东西。人性本私!我们应该追求我们自已和我们的家庭生活的安逸,而不必追求让他人匍匐在我们的脚下的权力欲望;————拥有“他们的人权利益”的奴隶社会,已经过时了。 当我们能够在我们的花园中种植下根本不是我们人类的种种植物时,我们感觉到的并不是“其他物种夺去了我们的生存空间”,相反,是“生物多样性带给我们的安 全感”。那么,当我们给同胞自由,而不是把他们强行贬为奴隶时,是不是同样可以在文化的多样性,在人性本私的宪约社会中,得到更大的安全感呢?

所以,大家看看,中国右派的立场,总是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科学理念;让所有人各自思考,让所有人各自选择。 注意,是所有人自已选择,不是右派本身。而左派呢,总是归结为一句简单的口号,“千万不要忘记民族残杀”;并且,消除对这个口号的任何思考、异见、不满的 所有人。只有唯心的极左法东斯主义者,才会说,“让人民选择看似公平,实际是不可能的”,————他们就是要代表人民选择;就是要侵占人民的人权利益!

右派告诉人们争取各自的权利;左派号召人们为左派争取左派的权力。那么,中派呢? 中派就是没有主张装聋卖傻派。从利益现状看,就是向左派投降,做左派的奴隶,向左派输送自已利益的奴隶派。至于左派是不是通过计划经济,做做买办,再把这些中派的利益输送到美国,左派的宗主国,那就由不得中派不满了。中派嘛!

在中国洗脑如此成功!以致于一些马列邪教小动物,患了“国家级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看见有人卖了小动物的母亲进淫窟,小动物就感恩戴德的。不信的话,看 看在本博发飚骂贴的马教小动物,以为给自已的同胞公众争取利益是“崇洋媚外”,以西方政党也有私(当然了),而为中国无私党的贪官污劣百般开脱!贴子还 在,博友可以慢慢欣赏这些极左汉奸的表演;——————以为笔者是骂人的伪君子们,请用你们的天良,听听祖国母亲被蹂躏的呻吟吧!

永远告别《让县自明本志令》
控制舆论,等于引火烧身
权非利益,不值得贪恋》(新浪严禁)
官僚阶层也是等级制度受害者》(该文壮烈殉国)
《人力资源生产相对过剩的危机和工具》
《人性本私的人权普世价值观是改革顺利成功之钥 
》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88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