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人性本私!官性无私!官位非人!

中国是一个等级社会。社会财富的分配并非按劳取酬。按劳取酬是人权宪政社会的基本特征,总味着个人可以拥有自已劳动价值的全部。而劳动,并非特指体力劳动。同时,人权自我拥有者,可以享有自已和自已积存的人权投资收益,其中包括父祖辈作为家庭财产的传承。除财产外,也拥有包括自已生命和健康的权力;在拥有自已人权利益的同时,按民法约定履行社会要保障这些权力所需要的,由公民提供的义务,象纳税。

这就是传说中的自由!这就是所谓的私有财产不可侵犯,无非是你的工资不能被克扣,你家庭的财产不被抢夺。————居然有人声称代替人民拒绝“所谓的西方的人权和自由”,代表人民拒绝“所谓西方式的普世价值观”,试问,这些人真的是人民吗?不管是与不是人民的一员,有资格代表人民吗?更有趣的是,他们同时“反对西方式的民主选举”,呵呵!呵呵!

民主世界上没有任何公权!只存在民主宪约作为交换,由公民纳税所换取的政府对社会的服务。政府的服务,由接受服务的人民监督、评估、改选。所以,民主世界没有公权,只有契约的义务,和提供服务的回报:公务员的薪水!

公权,只存在于等级社会,专用于侵害公众的利益。公权的存在,本身就是公众利益被侵害的证据。拥有公权的政府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这种政府本身就是所有的问题。如果还存在“赚回来”的公权,那就等于说公权侵犯社会已经是恬不知耻了。拥有权力做大事,这是从来没有经历过权力环境的人的一厢情愿。笔者宁愿选择,拥有自由做自已的事,赚自已的钱,睡自已的大觉,渡自已的假期,爱抚自已的家人。这就是人权,这就是自由!

人性本私!因而天生有人权!人性本私,所以才会关注自已的人权利益所委托的公共服务,才有对公务员,即“官”的服务的监督。官作为一种对象,在社会分析学中,不是人类对象。官,不是人。官是一种职位,一种服务社会的契约职位,是一种服务岗位。官的属性是责任,改造责任的授权,服务责任的回报,和担任该责任的契约人。因为人性对象天生本私;官对象,就只能是天生无私。

正因为人性本私,所以我们可以监督无私的官。如果象马列无私教唯心信仰那样,强行要求人性无私。那么,就意味着我们失去了监督官的权力,以无私的名义占有了官的职位,就可以免除官的责任,而任何使用官的权力,不受人权利益者的监督。这样,官就变成有私了。

同胞们,是选择民主宪约社会的人性本私;还是选择马列唯心信仰的“官性本私”,你们选那个?你们愿意天生就是奴隶?你们原意天生就带绿帽?愿意天生就是婊子养的?当然,你们有权选择为无私领袖如毛上帝贡献一切。天赋人权!既然赋给你了,你当然也有权力毁灭它,或者,放弃它。谁也没你办法。但是法律是否允许你通过毁灭自已人权,或者允许你出卖自已的人权,另当别论。

人性本私!官性则无私!人性有私,则无犯人之野心;自称无私者,所为者必野心勃勃。中国古贤早在几千年前就认清此人性之本私,参考《管子:易牙竖刁开方》。而秦将王翦求田问舍,也是把准人性之道也。

舆论自由,永远告别《让县自明本志令》
控制舆论,等于引火烧身
权非利益,不值得贪恋》(新浪严禁)
官僚阶层也是等级制度受害者》(该文壮烈殉国)
人性本私之权力层和合理妥协》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882.html
《人性本私!官性无私!官,并非人!》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6532.html
《魔戒!世界上根本没有绝对的权力~!》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5892.html
《国家是提供就业最大化的服务工具》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04.html
《内需萎缩!把供应过剩的人力资源倒入大海》http://chinascil.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21.html

1 条评论: